No more hurt ,Please .

2017.2.25

最近我又开始了一个人的时候就莫名其妙流眼泪,特别是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脑子里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暗世界,我所经历过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快速的闪现然后消失,快乐的悲伤的都有,只是悲伤的那一面好像总是被无限放大了一样,令我多数时候情绪低落。我挺享受一个人呆着,但是又害怕被这种空虚寂寞包围。我自学琴,看书,听音乐,玩游戏,可是我总无法专注太长时间。我想找个人聊聊天,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聊什么,我不敢说心里话,但又不想说些没油没盐的东西....就这样在矛盾中挣扎。我很害怕,害怕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症,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意志薄弱的人,很多时候都是在硬撑,只是大家都不了解。我很累,可是再没有一个可靠的肩膀给我靠靠了,所以我变得越来越小心翼翼,越来越紧张,越来越敏感.....可是在别人眼里我是什么样的呢?真的有那么坚强不屈吗……坚强到什么事都可以撑过去吗……可我不觉得是这样,因为我活得很痛苦……

评论(1)

© K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