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re hurt ,Please .

关于善恶有报


善我有,别给你善的时候你不知好歹给脸不要脸。你要是来作恶,没问题,恶我会亲自来报。


一直都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你以为它好它就是好的,只是自己逃避不愿意接受面对现实,那些看不到摸不着的伤口,真没那么容易愈合。


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,不要等着别人来欺你再去哭哭啼啼,没卵用。


当那些人欺负你的时候,你就应该反手就是一板砖拍下去,看看那些个不知道好歹的东西还敢不敢再来作恶。


善恶有报,没错,不过有些时候要自己来报罢了,不然伤的痛的是自己,谁来可怜你谁来保护你?


总是做烂好人的人没有好下场,因为是他们自己给别人机会踩在他们头上,第一次叫无辜,第二次叫可怜,第三次就叫该!


现在面对现实还不算晚,总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你只有死路一条,不死也要你遍体凌伤。


Angel or Devil ?

You choose!

And be my guest 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