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re hurt ,Please .

耗尽最后一格电
买了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
都记不清多久没好好吃早餐了
然后在路上边晃悠边吃
看见一个流浪汉在翻垃圾桶找吃的
翻了半天只找到半杯咖啡
他好像知道空腹不能喝咖啡一样
拿来洗手了(他身上并没有很邋遢)
翻到第二个桶里面什么都没有
我走上去把明天的早餐递给了他
他一开始以为我是扔垃圾扭头就走
后来我跟上去叫他“先生”
再次给他递上去
他拿起后说了声“谢谢”
快速走到路边坐下狼吞虎咽起来
我走两步回头看了一眼
他好像在擦眼泪
我顿时思绪万千
有人每天都在逼自己吃东西
有人却每天都在翻垃圾找东西吃
然而他们都是为了活下去
你说人生真的可以选择吗

真的说不好
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命运
那问题又来了
你相信命运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很奇妙系列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