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re hurt ,Please .

世上最幸福的事情,

莫过于躺在柔软的床上听音乐,

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,

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,

感受每个律动的音符。


慢慢地,放松地,

进入耳朵里的另一个世界,

然后开始醒醒睡睡,睡睡醒醒,

这是一种很神奇的睡眠方式---浅睡。

以这样的方式进入浅睡,

细胞神经感官仍有意识并未完全沉睡,

但却可以让人异常的平静和放松。


昏睡中如果出现一段,

能唤醒我大脑神经感官大人的旋律,

大人会自动识别它的喜好,

从而给每个神经细胞下达指令。


控制我,唤醒我,

让我迷迷糊糊醒来点了个红心,

又慢慢闭上眼睛静静地静静地,

带我回到我的另一个精神世界,

-----------------我的豆瓣FM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at | Powered by LOFTER